close

 

 

如題

二技三年級下學期期末考開始

首先面對的考試 是飲料設計與管理術科考試

十四道酒譜全背熟抽一個考

對於一個手殘腦殘的我來說 這項考試要考好比跟陳水扁做朋友還難

然後我的記憶力真的只能背5項

背到第6項就忘記第1項 ... 依此類推

 

原本想說今天來拜拜 正所謂臨時抱佛腳 祈求神明不要讓我抽到籤王

可惜!阿月突然來找我玩 我無法進廟裡 無法拿香 是天意!

 

接下來的考試是電腦課要改圖 我一竅不通

然後是菜單設計英文

菜單設計要背的東西太多 我的腦真的記不了那麼多東西

禮拜五還有飲料設計的筆試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 也是很多!

下禮拜二要服務品質管理還有感官品評報告

 

這個禮拜是我髒話罵最多最兇的一週

 

現在心情是... 乾!新加坡司令和長島冰茶背不起來啦!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oabc77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